卡努努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努努
搜索
欢迎虫虫们回家~ 如果之前的账号冻结,可以联系阿里进行后台解除,微信号kanunu-last
查看: 10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朝拾闻录2021年3月10日】懂你

[复制链接]

41

主题

52

帖子

43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8 21:3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1


僧人说:“你们要从这过,就开枪打死我吧。我不在乎,也不害怕!”,其中“我不在乎”说了三遍。突然明白,在这种丛林时代能给善良的人力量和勇气的好像只有宗教了。
02



缅甸的妇女节。
03


秦时拉面汉时碗,千年绵绵人未变。男女老少净末丑,流量汇处大表演。
04

俄罗斯当局将起诉5家社交媒体平台,因为它们涉嫌“并未删除敦促青少年参加非法抗议活动的帖子”。字节跳动旗下的Tiktok也已被立案。

05

会计大妈在意大利赴当地农场考察,意大利属地中海气候,夏季干热,火患紧张,问农场主如何防火?答曰养驴,驴把草啃干净了就烧不着了……

06

迈克尔·杰克逊从未在中国演出,但1987年10月23日,他经拱北海关对中国内地进行了7个小时的访问,这是当时他和中国小朋友的一张合影,笑容溢出画面。

07

1967年3月4日,一位妇女来到驻印度新德里的美国大使馆,说是叫斯维特兰娜,是苏联领导人斯大林的女儿。当时使馆的工作人员以为她是在开玩笑。后来,通过简短的谈话,才确认她就是斯大林的女儿。斯维特兰娜说她要求政治避难。

08

今天的清单,无论是书单、片单、歌单,都不是一手信息,而是经过个人拣选和消化后的产物。分享也许是初衷,但攀比却逐渐成为日常。文艺青年的凡尔赛,始于甩清单——但清单的性质也因此而“变质”

09

站在高岗上是多么多么的寂寞!舞蹈duw



尽管夏天还未至,很多年轻女孩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分享自己身穿露脐短上衣、秀腰线的照片了。不过这股被称为“BM风”的时尚潮流最近在中国引起争议。导火索是一些热衷于这种穿衣风格的成年女性在商场试穿童装,导致一些童装被撑坏变形。很多网友指责这种行为“缺乏公德心”。“BM风”最初源于意大利快时尚品牌Brandy Melville,该品牌的服饰在西方Z世代的年轻女性中广受欢迎,也颇受争议,因为他们的店里坚持均码策略,并且只提供小号的衣服。

11

小时候,我妈告诉我隔夜的水不能喝。我问她:“早上6点烧的水,下午3点能喝吗?”我妈说“能喝”。我又问:“晚上9点烧的水,早上6点能喝吗?”我妈说“不能喝”。我说:“同样是几个小时的水,同样的储存环境,晚上温度低更利于保存,为啥后者不能喝?”我妈想了想,把我打了一顿。

12

西方懂佛特朗普,让你的公司“再度伟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努努

x
勤劳的小苍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努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卡努努 ( 鲁ICP备10202871号-4

GMT+8, 2024-4-20 22:02 , Processed in 0.171875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为你,千千万万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