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努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努努
搜索
欢迎虫虫们回家~ 如果之前的账号冻结,可以联系阿里进行后台解除,微信号kanunu-last
查看: 1034|回复: 0

【天朝拾闻录2021年3月3日】再见

[复制链接]

41

主题

52

帖子

43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7
发表于 2021-3-6 23: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摘自国内外发表的公共或个人报道,旨在传播各种声音,并不代表我们认同或反对其观点,欢迎一起转发讨论。


【1】前一秒一起抗暴,后一秒惨死枪弹之下!年轻生命的消亡,见证了独裁者的残暴!缅甸一点都不弱小,有敢于流血的年轻人,这个国家会有未来!



倒下的19岁华裔女孩胸前的卡片,写着“倘若遭遇不幸,将身体可以继续使用的全部器官捐献”
【2】面对缅甸国内危机,国际社会严重观望、观望、观望……


【3】路透社报导,马斯克的特斯拉在印度注册成立公司,朝进军该国市场迈进一步,可能最快今年年中就会进入印度市场。印度交通部长加德卡里表示,如果厂特斯拉(Tesla)承诺在印度生产电动车,印方拟提供优惠条件,确保特斯拉的生产成本将低于中国。

【4】一如既往,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向戈尔巴乔夫送上90周岁祝福,“您当之无愧地属于卓越、非凡的一代风云人物之一,是杰出的当代政治家,对国家和世界历史进程发挥了重大影响。”

【5】日本哪家企业形象最佳?综合排行榜第2位是任天堂,新冠疫情下游戏机和游戏软件热销。在“积极开拓新领域”项目上富士胶片居首,是否有点意外?

【6】日本最美女大生选拔比赛在东京都举行,东京大学校花神谷明采荣获大奖。20岁的神谷明采目前是东京大学文科一年级,有记者询问她喜欢哪种类型的男生,她表示,“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即使不认识对方,也能表现出同理心。”

【7】1976年 江苏省常州武进县农村的一户祖孙三代的闲时活动,爷爷在和孙子下象棋,爸爸在旁边睡觉

【8】2019年中国结婚对数较2016年降18.89%,当年中国新生人口1465万人,较2016年的最高值降18.2%。结不起、生不起的趋势如果继续,预计2年后中国出生人口极可能降到900万左右。这是什么概念呢?2019年中国的死亡人口998万,并且由于人口老年化,每年的死亡人口大概还要增加5到8万,吹哨妹的和大家一起见证中国人口自然减少状态。

【9】18岁法定结婚?有小孩怎么办,写完作业给孩子喂奶,带着孩子上大学?韭菜不够割也犯不着出这么馊的点子吧!

【10】不开玩笑,这位德国健身女教练真的88岁,其实哨妹不是宣言正能量,而是让你清醒理解啥是幸存者偏差!

【11】延迟退休,中国人的寿命真的很长么?据研究,中国人均健康预期寿命为68.7岁,延迟到65岁发放养老金,还有不到4年的机会可以领。但是不要忘记大数定律,小心你的寿命被领导们的平均。
【12】最新胡润全球富豪榜,67岁的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以5500亿元人民币成为第一位进入全球前十的中国企业家。2020中国十亿美金企业家新增了259位,达到1058位。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1000位十亿美金企业家的国家,超过了美国、印度和德国三个国家的总和。厉害了,我的国。

【13】一位没有留下姓名的楼兰作家在尼雅出土佉卢文书(第514号)中写下这样一段颇具哲理的话:“大地不曾负我,须弥山和群山亦不曾负我,负我者乃忘恩负义之小人。我渴望追求文学、音乐以及天地间一切知识—天文学、诗歌创作、舞蹈和绘画。世界有赖于这些知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努努

x
勤劳的小苍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努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卡努努 ( 鲁ICP备10202871号-4

GMT+8, 2024-3-29 08:38 , Processed in 0.203125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为你,千千万万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