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努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努努
搜索
欢迎虫虫们回家~ 如果之前的账号冻结,可以联系阿里进行后台解除,微信号kanunu-last
楼主: 阿里

阿里日记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359

帖子

136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6
 楼主| 发表于 2020-4-5 10: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4月5日 星期天 晴
f**k,每次想做一件事都有各种事情拉拉扯扯,不切割最后会被吞噬!
永远的18岁的,向前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359

帖子

136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6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18: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4月19日  星期天 晴转雨
今天是谷雨,天还真的下雨了,还有彩虹。站在傍晚依旧明朗的天空下,感受可乐的般的快乐,想想小时候在梧桐树下看雨,看蜗牛看蚯蚓,那时候在期盼什么呢?到了这个年纪,质疑和怀疑并存,分不清欲望和理想,耸耸肩认命或许是应该做的。
听着雨声和可乐泡泡的破裂声,望着黑下来的云,等待黑暗披风的降临。
下班,走吧!
永远的18岁的,向前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359

帖子

136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6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07: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晴
终于不用再隔离了,不用偷偷摸摸偷渡进北京了,来北京的车上,列车员对一名来自的武汉的乘客特别关注,问了各种信息,一切都是形式毫无意义,只是恐惧、无知、极权的应付。浪里浪,对他人的痛苦无视依旧大唱赞歌,真是坏透了。   而自己则是懒透了。
永远的18岁的,向前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359

帖子

136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6
 楼主| 发表于 2020-5-15 2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阴
自己终于变成了一个坏人,终于可以理所当然的遭到报应。
永远的18岁的,向前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359

帖子

136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6
 楼主| 发表于 2020-5-19 08: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5月19日  星期二  晴
终于又熬过一关卡,继续继续,慢慢找到点感觉了。  

得要多大的胸怀,才能装下全世界……

永远的18岁的,向前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359

帖子

136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6
 楼主| 发表于 2020-6-13 11: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阴
总是催人家作业,可是自己都好久不写了。昏热的夏天,迎来了新冠的新增案例,一下又进入魔幻状态。whatever,beijing people‘s lives  more matter。昨天老师说的挺好,历史是没有规律的,不要相信什么明天会更好,如果历史真的是向前发展的那我们直接躺床上睡觉等着好了,一定要学会说不,不能松懈和等待。  不要停步。
永远的18岁的,向前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359

帖子

136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6
 楼主| 发表于 2020-6-14 1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晴
又一只黑天鹅起飞,本来说6月份北京要放开了,没想到一天就增加37案例,又陷入了封闭隔离的循环链。各省市开始对北京出来的人进行隔离,呵呵。朋友圈一个记者抱怨采访市场时被群众骂,因为你们记者我们才进不到货,成天抹黑我党,早晚被人打到头破血流,还有一个一年级小姑娘写白骨精作文被批没有正能量跳楼自杀。真是caodan的日子,倒车倒车倒车到动物社会好了。   
永远的18岁的,向前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359

帖子

136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6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18: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晴
疫情二次来临,两位同事所在的小区被封了,还有同事要被迫休假,自己回不了家,还要继续工作,工作生活、家庭、学业全部受影响,啰啰嗦嗦像祥林嫂一样,这是给自己偷懒的借口么?或许是每个人都需要自我改变的那一刻,对这个世界摊牌了,说NO,真的气愤至极。

天热,各种倒霉事哗啦啦奔涌而来……
永远的18岁的,向前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359

帖子

136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6
 楼主| 发表于 2020-6-17 1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晴
疫情二次来临!被困在北京回不去了,必须要拿核酸检测预约阴性才能离京,但是核酸检测预约早就满了,计划的事情可能一件都做不了。如果某年回看今年,可能是机会的错过之年。让人崩溃……
永远的18岁的,向前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3

主题

359

帖子

136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66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16: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晴转暴雨
忽然间天就黑了下来,暴雨来了。
假装在家里,假装一切都好。
miss my family so much...  
听说三峡大坝蛮危险,希望宜昌以下的虫虫们安全。
永远的18岁的,向前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努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卡努努  

GMT+8, 2021-11-27 10:41 , Processed in 0.187500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为你,千千万万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