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努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努努
搜索
欢迎虫虫们回家~ 如果之前的账号冻结,可以联系阿里进行后台解除,微信号kanunu-last
查看: 1064|回复: 0

【天朝拾闻录2021年3月2日】同学

[复制链接]

41

主题

52

帖子

43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7
发表于 2021-3-6 23: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摘自国内外发表的公共或个人报道,旨在传播各种声音,并不代表我们认同或反对其观点,欢迎一起转发讨论。
【1】缅甸军警对逮捕的示威民众使用酷刑,将人关在地笼里。

【2】大冬天同学聚会,大家都是开车来的,只有一个说是坐公交来的,散场后在路口等红灯,突然看到那个同学骑着电动车停在车窗边上也等红灯,他戴着口罩披上了大棉衣,由于没有带手套,不时的向通红的双手吹热气!这个时候我真的没有勇气摇下车窗去跟他打招呼,有时候装冷漠才是真正的尊重!

【3】新加坡去年有3732名净值达3000万美元或更高的超高净值人士,比前年增加10.2%或345人,增长速度是全球第三快,仅排在中国(16%)和瑞典(11%)之后。

【4】美国多位议员在周一建议,政府应按照“超级富豪税法”将向净资产在5,000万至10亿美元的家庭和信托每年征收2%的税,向净资产在10亿美元以上家庭和信托每年征收3%的税,从而创建“更加公平的”经济。
【5】小清新:我因扶老太被敲15万,郁闷,上山找大师解惑。大虱让我拿一玻璃杯,他往里倒开水,拿不住了,杯打碎。我豁然开朗:大师,你是说要懂得放手?他说:不是。这个杯子是乾隆年间的,打个五折,你就赔30万吧。”

【6】疫情之下各国采取封锁措施,居家办公时间加长,有观点曾认为,这些因素或许能促进生育率止跌回升,但令外界意外的是,东亚国家低迷多年的生育率,在疫情中进一步大幅下降。韩国、台湾、香港则同时在过去一年录得首次人口负增长。

【7】1992年3月,山西省静乐县神峪沟乡南岩头村,"磨盘小学"的全校师生。

【8】拜登的美国贸易代表人选戴琪向参议院表示,将继续同中国不平等的经贸手段做斗争。她说,正在考虑把中国的审查制度列为贸易壁垒。戴琪被认为是来自台湾的第二代移民。她曾就读于耶鲁大学和哈佛大学,并在位于广州的中山大学教授过两年英语,能说流利的中文。

【9】台湾去年经济增长率为3.11%,30年来第一次超过中国大陆,其中半导体芯片产业做出了很大贡献。台湾半导体行业的营业额高达1150亿美元。另一方面,台湾抗击新冠疫情的成绩出色,迄今感染病毒的人数不足一千,死者呈单位数。

【10】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周一在加拿大为避免被引渡到美国进行最后一轮抗争。

【11】近日,河南漯河的消防员在一次灭火任务中,发现小朋友的寒假作业放在桌上,便把作业从火海中“救”了出来,并嘱咐队友“保护好”。消防员笑着表示,孩子的童年不能没有寒假作业。

【12】纽约州州长的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现在面临着掩盖病毒真相、欺凌和骚扰的指控。

【13】張愛玲曾說:爱過的人,是做不了朋友的因為一見面就會心軟,一擁抱就會淪陷多看一眼,就想重新擁有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愛,也不是恨而是漸漸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所以,要麼一生,要麼陌生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努努

x
勤劳的小苍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努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卡努努 ( 鲁ICP备10202871号-4

GMT+8, 2024-3-28 17:32 , Processed in 0.125000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为你,千千万万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