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努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努努
搜索
欢迎虫虫们回家~ 如果之前的账号冻结,可以联系阿里进行后台解除,微信号kanunu-last
查看: 1090|回复: 0

【天朝拾闻录2020年10月21日】日子越来越好呀

[复制链接]

41

主题

52

帖子

43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7
发表于 2020-10-21 19: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李总理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交通运输、后勤供给等保障工作,帮助改善边疆海岛驻军官兵执勤和工作生活条件。
【2】农业农村部总经济师魏百刚:农业农村经济保持了持续向好、稳中有进的态势。粮食丰收已成定局,预计产量达到历史最好水平;生猪生产恢复好于预期,“菜篮子”产品供应充足;前三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48123亿元,同比增长2.3%;农民收入12297元,同比增长1.6%。农业生产形势较好,成为国民经济运行的突出亮点,“三农”压舱石作用更加凸显,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粮草充足,兵强马壮,要……
【3】林语堂:国人之所以对自然科学毫无贡献,是因为中国人连静下心来观察一条鱼的心思都没有,他们总是想象鱼在嘴里的味道……

【4】贾樟柯退出平遥国际电影节,下届起将由政府接管……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情义。把一座城打造成属于自己的江湖,只是自由的江湖时间总是那么短

【5】陕西男子杀死原单位两人后跳楼身亡,此前曾多次举报原单位贪腐!微博一网友爆料称,接到男子@中石油李晓飞 信息,自称已将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玉门钻井分公司原法人代表张某祥杀害!
【6】离婚路上把妻子扔下桥,云南男子涉嫌故意杀人被捕。在前往民政局办理离婚的路上,30岁的男子唐达松把22岁的妻子翁小娟从高约12米的桥上扔了下去,翁小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吹哨妹提醒大家结婚一定要擦亮眼!!!

【7】总理早前鼓励民间“地摊经济”,不过北京等地媒体刊文,说摆摊突显脏乱差,不适合当地。四个月后,带头反对“地摊经济”的北京市也允许摆摊了,今年民生不易啊……

【8】爱国还得拿钱,不然你的爱有啥用?

【9】参与抗议示威的泰国人的十条诉求:1、废除宪法第6条,该条规定任何人不得对国王提出法律控诉。2、废除《君主法》第112条,该条规定,“诽谤、侮辱或威胁国王、女王、法定继承人或摄政王”的人将被处以3至15年的监禁。允许人民言论自由,批评君主制。3、将国王的个人财富与王室预算(来自纳税人的钱)分开,并让后者接受财政部的监督。4、根据国家的经济状况相应地减少王室预算。5、废除不必要的机构,如枢密院。取消国王的军事力量。6、废除皇家慈善项目。建立一个制衡王室开支的制度。7、国王不应公开他的政治观点。8、取消公共关系运动和崇拜君主制度的教育课程。9、找出杀害那些批评君主制并与之有联系的平民的真相。10、国王不应赞成军事政变。

【10】德意志铁血宰相俾斯麦:“当我们无限崇拜的把自己和民族的命运交给一个时代的伟人的同时,我们已经把自己子孙的命运交给了黑暗。”

【11】卡扎菲老同志走了9年啦!还有人怀念卡扎菲思想么?

【12】自豪!脱贫致富新时代~

【13】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20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8260459例,死亡220824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57780例,新增死亡808例。据《纽约时报》数据库统计,在过去一周中,美国每天平均新增59269例病例,比两周前的平均水平增加了34%。目前全美超过30个州的新发病例数停留在较高水平,另有11个州虽新发病例数较少但呈现出增长态势。川同志知道总统不好干了吧,还想连任,心真大

【14】进化!越来越好~

【15】回头看,生活就是这样的简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努努

x
勤劳的小苍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努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卡努努 ( 鲁ICP备10202871号-4

GMT+8, 2024-3-29 18:53 , Processed in 0.218750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为你,千千万万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