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努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努努
搜索
欢迎虫虫们回家~ 如果之前的账号冻结,可以联系阿里进行后台解除,微信号kanunu-last
查看: 279|回复: 0

【天朝拾闻录2020年10月17日】人生就像旅行:穷游

[复制链接]

41

主题

52

帖子

43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7
发表于 2020-10-18 08: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特定视频处理设备及其组件和数字智能电视及其下游产品发起337调查,涉及我国的TCL、韩国三星、LG集团等。对此,TCL方面回应南都记者,已评估涉337调查,对本公司经营影响有限,将确保公司相关业务按计划正常进行。

【2】从币圈业内人士获悉,OKEx实控人徐明星已被警方带走,而OKEx可能涉嫌跨境洗钱,“因为通过虚拟货币大额跨境转账,是一定要通过徐明星协同操作才能完成的。”吹哨妹提醒大家:########,懂了吧~

【3】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其中,浙江康恩贝集团医疗保健品有限公司因其生产的康恩贝玛咖咀嚼片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处罚款80000元。做男人不易
【4】沈海高速3374公里处摄像头,每年拍摄交通违章超过12万起,年创收2500万,盈利能力超过许多上市公司。

【5】又一国产品牌拉夏贝尔“倒下”。一度关闭上千家店,在半年间仍然巨亏7个亿,创始人已经辞职,总部大楼还曾被出租……


【6】緊急狀態下的曼谷街頭。那塊牌子上寫著:我的家人和朋友,如果我倒下,請不要因為我參加抗議而生氣,請把憤怒投向那些傷害人民的人。



【7】教育啊教育!

【8】国学啊国学!

【9】“赣南王”史文清:不只盯上女干部,还盯着男干部的家属!赣南官场很多人告诉中国经济周刊记者,史文清在赣南的滥权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胆大妄为到把自己当作是赣南的王,一些女干部与史文清的不正当关系成为公开的秘密。“我无法用言语表达他有多么的恶毒,这是连畜生都不如的人。特别是在男女关系方面,在赣南,他的女朋友遍地都是。”“他不只盯上女干部,还盯着男干部的家属。他最喜欢对下面的县长县委书记们说,带上你老婆一起来吃饭。有迫切想要获得提拔的男干部真的奉献了自己的家属,有县委书记的老婆天天陪着史散步。”

【10】广东党校领导十诫!就这么点儿戏都演不了,当啥领导!

【11】犹他州15岁学生Braxton McElhaney,因为穿戴支持川普的衣帽,在West Jordan公立高中被两个女同学霸凌,她们辱骂殴打他,抢他的帽子,往他脸上吐口水。这个男孩隐忍不还手,但是死死抓住小红帽不放手。该视频引发网络关注。白宫得知后,他收到了一顶有川普总统签名的崭新的MAGA小红帽。

【12】人都不爱怎么会爱国?

【13】君子与小人~

【14】人生就像一场旅行:穷游。

【15】Be more concerned with your character than your reputation, because your character is what you really are, while your reputation is merely what others think you are.—@UCLA Coach John Woode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努努

x
勤劳的小苍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努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卡努努 ( 鲁ICP备10202871号-4

GMT+8, 2024-3-28 22:40 , Processed in 0.187500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为你,千千万万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