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努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努努
搜索
欢迎虫虫们回家~ 如果之前的账号冻结,可以联系阿里进行后台解除,微信号kanunu-last
查看: 2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朝拾闻录【2020年10月10日】

[复制链接]

41

主题

52

帖子

43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4 22:2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0月8日寒露后,天气越来越凉,亲爱的读者们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呦。
【2】一次宫廷宴会,上了28只新上市的螃蟹。宋仁宗说:今年还没尝过呢,多少钱一只?左右禀报:每只一千。难道几口就咬掉两万八?宋仁宗气得不吃了。其实,宋代的螃蟹民间根本不值钱,皇帝只是一个冤大头。
【3】央视复播NBA,直播总决赛G5,球迷:见证湖人总冠军


NBA总裁亚当-萧华对“35岁詹姆斯冲击生涯第4冠”的总决赛的低收视率感到惊讶。难道该惊讶的只是收视率么?

【4】深圳市政府10月11日称,共有191.38万名在深个人预约“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其中5万人通过抽签摇号可拿到政府发放的200元红包。

【5】洗小三!富人的生活咱们不懂……



【6】10月10日庆典日,北方小岛和南方小岛……

【7】巴基斯坦将禁用TikTok应用,理由是收到社会各界“关于TikTok不道德及不雅内容的大量投诉”。巴基斯坦电信局已“反复要求”TikTok建立有效机制控制非法的“不道德内容”、遵从巴当局的指示,但该要求“没能得到完全遵守”。
【8】有谁能猜对诺贝尔和平奖的归属,哈哈

【9】10月9日晚间,华南理工大学发布《关于解聘王雨磊的决定》称,“学校收到关于王雨磊不当行为的举报后,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现已查实,王雨磊严重违背教师职业操守。10月9日,校长办公会决定对王雨磊予以解聘。”。
“我求求你们了,帮我伸张正义,他强奸了很多人,同学,我求求你了,同学,我被强奸了,拍个照片帮我发个微博吧,姐姐们,你们不知道他是怎么……”
照片来自知乎,这个场景实在令人……被围住的女孩的样子,可以说是此地的女孩们生来便伴着的、甩脱不掉的共同的不幸的具体的样子。

【10】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表示,近段时间以来部分项目所进行的体能测试仅是督促运动员加强基础体能的措施,不会影响高水平运动员参与奥运会等国际大赛的选拔。网友评论:先用自己设的傻逼规矩把高水平运动员刷下去,再设一个“法外开恩”的规矩把高水平运动员提溜上来,这样立了威(你们都怕我了吧哼),没耽误事(金牌还有),还承了情(还不谢我?)。这一套传统把戏玩挺好,唯一没考虑到舆情,这是百密一疏,瑕不掩瑜啊!
【11】平等、公平、公正都是什么意思?

【12】恶意与非恶意区别到底在哪里?

【1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奖给诺奖得主的唯一特权,就是一个专属停车位!这样的停车位,伯克利有29个~

【14】家里猫咪来了新朋友探望

【15】某校校长提出的建议,因为一些谈恋爱的学生会在放学或者晚自习课上,到暗处活动,所以在校服上加上反光条,以方便领导和老师们观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努努

x
勤劳的小苍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努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卡努努 ( 鲁ICP备10202871号-4

GMT+8, 2024-4-20 21:22 , Processed in 0.234375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为你,千千万万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