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努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努努
搜索
欢迎虫虫们回家~ 如果之前的账号冻结,可以联系阿里进行后台解除,微信号kanunu-last
查看: 295|回复: 0

这个秋天,青岛的海与专家最配!【天朝拾闻录2020年10月12日】

[复制链接]

41

主题

52

帖子

43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7
发表于 2020-10-14 22: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张文宏大夫10月12日在其微博上说:中国由于早期抗疫比较成功,目前全国范围内基本没有本土传播病例,即便出现青岛这样的局部疫情,也可以通过扩大检测来获得“动态清零”。实现最具成本效益的抗疫效果。所以,大家继续撒欢玩吧!
【2】2020年10月12日,央行将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20%下调为0,当日人民币中间价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调升670个基点,升幅创2005年7月以来最大。从5月至今,人民币涨了近5000点,好刺激!
【3】球迷一起喊出了那5个字:湖人总冠军!提高居民综合素质,先从球迷开始吧。




【4】新的巨头又来了!
10月12日,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以建设全国广电“一张网”和广电5G网络为使命的企业正式启航。中国广电已于2020年9月25日完成注册,46名股东(发起人)涵盖广电国家队、互联网巨头和各地广电企业,注册资本达1012亿元。

【5】千亿券商合并告吹!27万股东黄粱一梦,股民苦等21天后,国联国金双双公布,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9年11月证监会在答复提案时就曾表态,积极推动打造航母级头部证券公司,促进证券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所以健康发展要义就是合并变巨无霸?

【6】10月12日晚间,虎牙、斗鱼发布相关公告称,双方正式签署合并协议。斗鱼将成为虎牙全资子公司,并从纳斯达克退市。腾讯通过其子公司所持有的合并后公司的投票权,按全面摊薄计算将为67.5%。腾讯霸占电竞直播的时代来啦……

【7】吹哨妹竟然没看懂这个梗

【8】10月12日晚,青岛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华强表示:本次疫情中的确诊病例不是在社区中发现,而是在医院筛查中发现,并且病例已立即转入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听专家的意见去青岛玩撒,哈哈哈,专家,还是首席……


【9】别看现在全国一致高喊“彻底抗战,牺牲到底”的口号,实际上真的准备为国家牺牲的人能有百分之几?大部分人嘴上高喊牺牲,但他们内心里牺牲的概念是让别人去牺牲,而并不是自己牺牲。政府必须把握现实,不得不战则战,可以议和则和,时时刻刻小心在意,为国家找出一条生路,才是合理的办法。——汪精卫

【10】百度无人出租车来了!10月10日起,北京用户通过百度地图及Apollo GO APP可以一键呼叫免费搭乘体验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Apollo GO。


【11】帕里泽在2011年3月的一次TED演讲中提出了“过滤泡”的概念——即受技术媒介的影响,用户与不同的意见信息分离,被隔离在自己的文化或思想泡沫中。 传统的、非个性化的网络,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丰富和多样化的环境,比如维基百科、百度百科、天涯社区、西祠胡同等社区,存在着大量我们现有认知结构和知识储备以外的信息内容和话题。但在新兴的社交媒体之中,“过滤泡”已经极大地改变了信息物理学,只可能带来“你”的循环,塑造出加强版的“你”。吹哨妹在此呼吁读者把我们公号文章转发给其他朋友哦,刺破他们的"过滤泡”

【12】人活着把世界看透真的很难的……

【13】希望白宫发言人小姐姐尽快好起来,吹哨妹只能替你祝福,不能替你恢复呀。
小姐姐回复喷子的话“我只能解释给你听,但是我不能替你理解它”
真是偶像呢~

【14】阿弥陀佛心中念,金银财宝家中进

【15】我想幸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努努

x
勤劳的小苍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努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卡努努 ( 鲁ICP备10202871号-4

GMT+8, 2024-3-28 23:15 , Processed in 0.281250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为你,千千万万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