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努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努努
搜索
欢迎虫虫们回家~ 如果之前的账号冻结,可以联系阿里进行后台解除,微信号kanunu-last
查看: 140|回复: 0

【天朝拾闻录2020年10月14日】女儿是父母的天使

[复制链接]

41

主题

52

帖子

43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37
发表于 2020-10-14 21: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中国世界第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3日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20年中国经济将增长1.9%,是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该报告还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将萎缩4.4%。
【2】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 2021 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将于 10 月 15 日拉开帷幕。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考共有79个部门、23个直属机构参加,计划招录2.57万人。

【3】我总是喜欢在雨里走,因为这样别人就看不到我的泪水。

【4】手机被猴子抢走,猴子顺势自拍,結果这张照片得到2020年苹果手机手机摄影大赛自拍組冠军!

【5】当年为什么要打到资本家!!

【6】老爸生病的这周,女儿为爹拉到100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下周还将去亚利桑那、内华达、威斯康星和佐治亚州搞竞选集会。谁说女子不如男?

【7】婴儿塔是用来干什么的?那是专门用来丢弃婴儿的地方,且绝大多数都是女婴,有的父母不忍心“亲自动手”,就把孩子扔那儿自生自灭,以求一个心灵慰藉,据说负责看守的人每三天就要焚烧一次尸体。不止如此,为了让女孩不敢投胎自己家,杀死女婴的时候就用烧死烫死等极其残忍的手法;有的为了让尸骨万人踩,就把女婴尸体埋进大路下;闷进粪桶、活活溺死、被子捂死、让车辗死……各种各样的方法,受害的女婴能达到上百万!这些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仅仅是看着文字就不寒而栗,但直到现在,有些故事仍在继续……

【8】天文专家介绍,10月14日,“金星合月”和“火星冲日”两大天象景观同一天上演。清早,可以在东方低空看到一弯细小的月牙出现在亮如明珠的金星旁边;当天日落后,火星就会升起,面向东方天空会看到火星像红色宝石镶嵌在天幕之上,火星与地球、太阳几乎成一条直线,地球正好处在火星与太阳之间。世间事不忍心,不如仰望星空!

【9】5G版本的IPhone12香不香?NO.. 还有十三呢


【10】美国政治有多黑暗,吹哨妹不敢想象不敢想象!


【11】照片中的女人是美國的海倫娜,她在超市偷東西被抓了,警察來逮捕她。當警察趕到現場問她偷了什麼東西時,她說:五個雞蛋給我飢餓的孩子們吃。警察把她帶回超市,給她和她的孩子買了吃的,海倫娜哭了起來,她說: 先生,你為我做的太多了…… 警察回答說:有時候我們不應該應用法律,而必須應用人性! 我们的人性哪去了?

【12】美国海军诞生245周年!Happy birthday to the American Sailors, who since 1775 through today, have stood the watch with honor, courage and commitment!

【13】聪明漂亮的白宫发言人Kaylelgh: 我有一个9个月的女儿,她是个漂亮甜美的小姑娘,我选择为这个总统工作也是为了她,我希望我的女儿成长在一个川普做总统的美国时代。我的人生使命是,当我离世见到主的时候,他看着我说:忠心又良善的仆人。如果我生命的尽头是这样,人们说什么都没有关系 !祝早日康复!


【14】Sculpture by Meetissai


【15】时尚的变更,越来越美,还是越来越无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加入努努

x
勤劳的小苍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努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卡努努 ( 鲁ICP备10202871号-4

GMT+8, 2024-3-28 23:27 , Processed in 0.171875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为你,千千万万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